close

小規模營業人每年 1,4,7,10 月要去國稅局申報營業額(如果每月營收未滿8萬的話)

不然會被課稅喔!

依版主報稅經驗, 提供給初次報稅的姐妹們參考

一般我會準備資料如下

因為3個月報一次, 所以我會把每個月列清楚, 每個月總額多少, 3個月加總是多少

1.網路訂單一覽表, 只要寫訂單編號, 訂購日期, 訂單金額, 銀行轉帳或是用貨到付款還是海外付款即可

2.銀行存摺影本

3.貨到付款總表(若用郵局, 可到郵局網路銀行抓取)

4.總表, 總表用列表式的列出每月份的貨到金額, atm轉帳金額及彙總

另在詳述本次提供那些資料, 如網路訂單一覽表1份 2 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郵局代收貨款資料1份1頁

若姐妹們有問題, 可以來我家看相關資料

............

記得要在5號之前交給國稅局, 若未即時交出, 會收到稅單, 到時還要補交一張表格, 就比較麻煩了

PS:最近版主得了現在文明病, 自律神經失調, 心跳很快, 有時會有無力感, 很容易疲勞

所以姐妹們一定要多多愛自已, 不要像版主一樣, 對事情放不開, 太多壓力壓在身上

當然也希望姐妹多多鼓勵我一下啦! 讓我可以安然的渡過不舒服期

若台南的姐妹有瑜珈教室(不要太積烈的那種, 怕我體力負荷不了), 或可恢復體力, 及自律神經的運動, 可以給我介紹一下, 我真的很想趕快走出這個不舒服的感覺

謝謝各位姐妹, 最近對這個園地有點疏忽, 也對姐妹們說抱歉

等我走過來, 再和姐妹們分享我的心路歷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 飛雁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